Monday, September 12, 2011

摇摇

放假了。。
我就在家摇摇。
从前面要到后面,再从后面要到前面。在金宝的他们还在拼命读书呢!而我,却很悠闲。这种感觉真的很可怕。因为,明明有很多事情很多工作等待着你去完成,但是,你就是不甘愿去动它。。。糟糕!!严重!!
前几天,终于找到工了。但是,因为薪水补不到来回的车油费,所以我放弃了。因为我不急着做工,只是用来填补我过份多余的时间! 哈哈!
很不幸的,今天,本小姐撞车了。。撞了一个不该撞的东西!气死我了。对不起了妈妈爸爸!我下次会更小心的。。
Dear, all the best for your 2nd subject tomorrow. c: gambateh !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