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8, 2011

谈天。朋友










简简单单。。。
几个小时的聊天足让我开心一整晚,说实话我真的很珍惜。
自从发生了你我都不想的事后,我真的以为我会失去你们。
没有你们的陪伴我的生活乐趣真的少了许多。。
虽然我有他,我很快乐;但我还是需要朋友。(我和你不同,我需要他们)
谢谢你们没有放弃我。。
想起以前,真的很爽!那时的我们,聊天的时候根本没有去理会现在到底是几点了?
还傻到要等看日出呢!哈哈!
那天晚上,对你们突然的“探望” 还真的很开心!
我们聊了两个多小时,什么话题都说了!真过瘾!你们也帮我update了很多很多我不知道的事。
Hooi Cian 竟然哭了!我觉得很可惜没看到那么精彩的一幕!
呵呵。。我相信那次的吵架后,你们彼此的友谊都变得更巩固了吧!
也许,我们当初的朋友圈已经变小了许多,但我相信,我们还是能在一起的!
有空出来聚一聚吧,朋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